PK008 你看到鬼了嗎?




★孩子都很怕鬼,不過鬼也可能是孩子想像出來的,跟著孩子想像的圖驥走,或許你也能發現孩子的童心喔!

世界上究竟有沒有鬼?當然有!就有一個坐在櫃子上,只是媽媽根本看不到!櫃子上沒有,洗衣機裡沒有,床上和橡膠樹裡也都沒有。但是,就有一個鬼坐在她的頭上……。是嗎?我怎麼都沒有感覺?我根本就沒看到什麼鬼嘛!那當然囉,難道妳不知道,鬼是看不到的嗎?


【內容試閱】
◎…有鬼!他坐在櫃子上,一直盯著我看。叫他走開啦!


◎有鬼!媽媽,有啦!你看,他正在拉我的小木偶。
  那只是空氣對流,這裡沒有鬼。

◎現在,他在洗衣機裡面,快一點…
  可是我真的什麼都沒看到。

◎現在,那個鬼就坐在那棵橡膠樹的中間,快把他趕走啦!
  那裡什麼都沒有啊!


◎你看!那我們的蛋糕為什麼在動?你真的看到了嗎?

【作繪者簡介】
安緹耶‧達姆
1965年出生,目前住在德國紐倫堡,擔任建築師的工作。她已經出版了很多精采的圖畫書,包括《小琳小琳,你長大要怎麼辦?》、《海盜假期》等書。作品最大的特色在於貼近孩子,能夠貼切的呈現孩子的觀點。